“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”

© 秦王殿的砖
Powered by LOFTER

梦间集同人扎心15题

感谢语fafa>v<激情光速填了,比心ღ( ´・ᴗ・` ) @戏中语镜中花 


1.两周年了,还记得嗑的第一对cp/喜欢的第一个角色吗?

屠倚!


2.这对cp/这个角色现在的情况(热门/中等/冷门)

我认为是热门(在我脑里粮有那——么多(。)


3.产出最多的cp/角色

剑琴(


4.嗑过最热门的cp/喜欢过最热门的角色

可能,大概,都差不多?

青莲/浮生?


5.po出热度最高的一篇文章/一张画

剑琴/其名纵横


6.自己觉得写得/画得如何?

我怎么那么棒,我怎么写完后退步到我自己都不能看了(自认)


7.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文章/一张画

阿渊[@盛世临渊]太太的所有文>口<


8.它的热度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?

俺只为自己爽,其他一切啥都不管的/抠抠脑壳


9.有求而不得或很难得的角色吗?

允卿、黑羽、晖刃

问就是保底都能歪


10.接上,为他/她进行过创作吗?

没有哦()


11.在你看来,读者/观众最希望看到你写/画什么?

我也不知道!我周边的都是“你爱写不写”!


12.如果进行商业向同人创作,会以自己最想涉及的题材为主还是依购买力选择题材?

最想挑战的题材(


13.接上,觉得能有机会回本吗?

为爱发电


14.如果时光倒流到两年前,还会选择成为无剑拯救五剑之境吗?


15.对自己的读者/观众说一段话吧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……白嫖粮使人快乐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