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”

© 秦王殿的砖
Powered by LOFTER

【西泽尔x克洛里斯】tanz

·没有任何背景,只是单纯(自己单方面想看)不知名设定下的旅客西泽尔x受人之托客串舞娘的克洛里斯的欧欧西摸鱼

·避雷注意:女装(可能


今天这破旧的、杂乱不堪的酒馆来了一位客人。

老板咧着他那张大嘴,牙齿上有着厚厚一层泛着黄的牙垢。他说,今夜我们迎来一名大度、有钱的贵客,和他的……宝贝。

提到“宝贝”这个词众人心照不宣笑了起来,然后继续干他们该干的事。毕竟谁都不想脑子有病惹到一个被老板着重强调的,他们惹不起的人。

有人踩着铃铛声到来,甜蜜的花香参合着果香被来人送入酒馆。

“她”纤细的腰晃过灯光,迷了一堆粗俗佣兵和混混的眼。

“她”有着如金子般闪耀的长发,如波浪般随着动作勾出美妙的弧线。

“她”在光芒下的肌肤像源自东方的丝绸,而除去手臂以外的都被层层白纱裹住,吸引着人想要将其亲手剥下。

有人按捺不住内心激动,拿着酒杯灌了自己一口,心想最多是个有钱的大老板,只要我跑得快就抓不到我,于是粗鲁地伸手想要触碰“她”。

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一闪而过的蓝光连人带酒打了回去。

哦,这还是个会魔法的大美人啊。

于是那一堆佣兵又怂了回去。

 

“美人”经过西泽尔身边时,西泽尔便伸出手拦住想要离开的美人,五指张开露出掌心的几枚金币,向他发出邀请:“今天与我过夜吗?”他顿了顿,似乎在找一个恰当的、又不轻浮的称呼。

最后西泽尔点了点自己额角,轻笑一声:“可以吗,宝贝儿。”

克洛里斯抬了眼一瞥他,并不作回应。

“是生气了吗?”西泽尔明知故问,追着他走出去,“好了,是我的错,不该和你打赌打赢了还提出要求让你穿女……”装跳舞。

他并未说完最后的三个字,因为克洛里斯忍无可忍地唤出了,箭尖指向血族的喉咙。

看来是真的生气了,连只有击中心脏才能使血族死亡的“常识”都记不住。

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西泽尔连忙拉着人去角落里道歉,眼里明晃晃写着:下次我还敢。

克洛里斯一阵无言,“你要打听消息,不能自己上吗?”

“你知道的,我讨厌和人接触。”

“……”克洛里斯眼里透出无奈。

西泽尔打了个响指,他们就被传送回了古堡。

他的城堡坐落森林深处,平日不见来人,一片死寂,克洛里斯向来嫌弃。

克洛里斯说:“我不喜欢这儿,你就不能回新的根据地吗。”他指的是波瓦利湖附近的矮木屋。

“但是我知道你还是很喜欢这儿的,毕竟从不直接走人。”

克洛里斯当作没听见这句话,自顾自地走入卧室,开始换下身上这繁琐的舞衣。

他肤色白皙,身上覆着薄薄的一层肌肉,动作时总带有独特的、属于力量的淋漓美感。

西泽尔就趁着人不注意贴了过去,当个跟屁虫。

“你很烦,走开。”克洛里斯说,他有时候不明白为什么西泽尔总是一副做错事无事发生的模样。

“亲爱的,那你得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。”

“请不要进行你的油嘴滑舌行为。”克洛里斯拍开西泽尔想揩油的手。

“好吧,宝贝,我爱你。”

西泽尔这样说,一边将克洛里斯的发饰摘下,“就让我们共度一个难忘的夜晚吧。”

在惹怒克洛里斯前往后飞去。

“……”

克洛里斯决定闭嘴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