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”

© 秦王殿的砖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又开始口嗨了欧欧洗文学了(

……

醉酒的祝先生喜欢和别人说他和伴侣的爱情故事。

琥珀般的酒液在玻璃杯里摇曳,祝先生鼻梁上架着的金丝框眼镜的链子有些不稳,被他散漫地又往后扯了下。

坐在他旁边的是认识了许久的同事越千霜,她和祝若笙交换了个眼神大意是:“他老公什么时候来?”“快了。”“这个人发起酒疯来完全只有白哥管得住。”“你说的对。”

“我和白先生认识的时候,我才刚高中呢。”祝羽弦眯了眯眼,觉得酒越喝越多,完全喝不完。脾气一上来就把酒杯往前推,他接着说:“嗝,当时,当时呀,白先生一身校服,打完球一脱,那身姿,那腰段,绝了。”

说完还咂咂嘴,一副想要接着说的样子。头却一点点往下低去,在支撑不住要往旁倒去时被人接住往怀里搂了。

越千霜涂着红指甲油的手指点了点账单:“喏,记得报销,我们拦不住。”

白永羲说:“辛苦了,我来带他回家。”

祝羽弦一感到熟悉的气息就摊成一片将全身都往白永羲身上一趴,一闻到男人身上的雪松味儿就放松下来。抬头黏糊糊地亲上白永羲的下巴,说:“你怎么才来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